2010年10月底-11月初。Tauranga

門前風光

新生活又開始了,現在開始Tauranga換宿生活
開著剛買的車車,上路去了
從Auckland到Tauranga,200多公里,車程3小時
(這時候拍的照片好像靜頭髒了好霧)

一路上經過許多鄉間田野

還有成群的動物

我們順利在沒有迷路的狀態下,來到換宿的地方
位於小山坡上,放眼望去,層巒疊嶂,遍地綠草
當然少不了成群的綿羊、牛、鹿,等等等

換宿的工作不輕鬆,不過住的地方很不錯
有自己的小屋,客廳、廚房、衛浴、房間都有

我們住的小木屋

NZ廚房長得差不多
還有host養的小馬跟羊偶爾映入眼簾

DSC07476.JPG

兩匹小馬兒

都是小男生

馬的大頭照

他在打瞌睡

這一隻比較小

DSC07528.JPG

換我餵  

隔壁的黑嘴巴綿羊讓我很想靠近
但一靠近他們就會遠離而且一直看著我
讓我也很怕被他們攻擊

DSC07457.JPG

靠近就會一直被他們瞪

食材都有,不過要自理三餐
溫差很大,我還沒有習慣,原來我真的很怕冷...

 

我的相關網誌:

NZ*紐西蘭*Tauranga換宿的工作。HelpX

NZ*紐西蘭*Tauranga換宿的工作II

NZ*紐西蘭*Tauranga。陶朗加

NZ*紐西蘭*Tauranga。Mt Maunganui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