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

我總算是去買了汽車的第三責任險
有買有心安啊

AA的第三責任險聽說都不便宜
而且聽說會問很多問題
例如開車經驗、有沒有發生過車禍等等等等
所以我就連問都沒有去問了

我問了我的銀行─kiwi bank
他們有汽車險,但是沒有單純只有第三責任險的
要買就會包含火險、偷竊還有玻璃破掉等等
這樣一年就要五百多了
而且以我的年齡來說,撞到別人的車自付額是$800

接著問了朋友,他們在基督城的車市買車的時候順便買了第三責任險
剛好我們南下也會到基督城

查了一下有Christchurch Car Market
還有一個是Backpackers Car Market
網路上都可以查到第三責任險的價格

比較了之後發現Backpackers Car Market比較便宜
而且兩家的保險內容都一樣
自付額不分年齡都是$500,最高賠償到$1,000,000

現場填了資料,馬上就辦好了,馬上就開始有保險
他只看年齡來分價格,其他都不看的
還可以填上其他開這台車的人的名字,一樣有保險
最多應該可以填到四人
付款後就留給了我這本,裡面夾著剛剛填寫的表格
有事故發生就打上頭的電話

DSC09745.JPG 

有了保險,安心多囉!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