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至9日  Oamaru -> Dunedin

住:McFarmer's BBH @Otago Peninsula (very good)

《Moeraki Boulders》
從Oamaru南下前往Dunedin
途中經過Moeraki Boulders一定要下去看看
車子可以停在咖啡館那邊比較近
不過我們這次停在別處,沙灘前,不用付費但是要走十分鐘海灘路

這裡有多個大圓石在海灘上,像是巨人的大便
石頭真的很圓,而且就這一區有,好奇妙
有一些還裂開了像恐龍蛋裂開那樣

DSC01449_副本.jpg

DSC01484_副本.jpg

DSC01480.JPG

像恐龍蛋一樣裂開

Moeraki Boulders

來到Dunedin的前兩天,都是陰雨
下雨打亂了很多行程

但尼丁有很多點可以去逛,待了三個晚上我還是嫌少
Otago Museum很不錯,免費的一定要去逛逛!
DSC01542.JPG

這是已絕跡的大型鳥類Moa模型
"Please donate."

這是moa,已經滅絕

大部分的區域就是一般的靜態展覽
有毛利人的、生物的、人種的、各國文化等等等,就比較一般了
我們全部逛完,竟然在博物館裡花了兩個小時呢!

DSC01579

DSC01606

好大的魚兒

Otago大學附近有一家臺灣夫婦開的小吃店,叫做Formosa Delight

Formosa Delight臺灣美食

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要去嚐嚐看!
有賣紅豆餅、奶茶,還有一堆飯類麵類
我們都點了湯麵,肉很有臺灣的感覺,奶茶也很臺灣味
不像一般在國外的那種怪怪的奶茶口感
紅豆餅當然大推薦,但還是要加熱比較好吃
啊!好想念臺灣的美食啊!
DSC01636.JPG

Dunedin市區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建築
這是個很蘇格蘭的城市

Dunedin火車站和內部

但尼丁火車站壯觀的外觀

但尼丁火車站

真的很富麗堂皇

但尼丁的高山觀光火車

市中心街道一景

DSC01658

DSC01665

(在Dunedin的第三天,終於放晴了)

DSC01740

在Dunedin我們還去了Cadbury World巧克力工廠

Cadbury World巧克力工廠

黃金巧克力山

參加了$18的工廠導覽,裡頭不能拍照
我想這跟導覽員是誰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的導覽員是個老先生,人很好可是他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所以一整段導覽都沒跟上.... = =
如果有回應他的導覽,他就會送巧克力
雖然導覽中途都會不斷拿到巧克力,但是其他有給回應的拿到更多
我們的袋子很空感覺真糗.... 阿我就聽不懂嘛哈哈
不過我們算幸運這團沒有小孩子,所以不用跟小孩子搶 :P
我以為可以看到很多現場製作巧克力的畫面
結果都是看小電視上的影片比較多,覺得很虛
進到工廠裡面不就是要看實際作業嗎?
也許跟參觀的時間有關係吧,誰知道
總之除了拿了些巧克力讓我開心之外,其他就不是很滿意了
DSC01728.JPG

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的The World's Steepest世界最陡坡亦是必訪景點
既然到了就靠雙腳努力爬上去吧!
在這邊一小段時間,就看到幾台車子試圖想要開上這最陡坡
有些成功有些失敗,其實也蠻有趣的
但是安全才是第一!

世界最陡的坡

最陡坡兩旁的房子都建成這樣

好陡啊

學別人的梗

******
Otago Peninsula就是欣賞動物之旅囉

請見我的網誌: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post/51111936

******

我的相關網誌:NZ*盛夏之旅。黃眼企鵝。Moeraki Village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