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Lake Wanaka Skydive

哇嗚

住:Wanaka Bakpaka (good)

沒想到我真的完成了skydive這個天大的挑戰!

而且在大家都推薦的Lake Wanaka,從空中俯瞰的景色真的好美啊!

 

skydive要看天氣,所以我們沒有事先預訂

這天看天氣好就直接到Wanaka機場的Skydive Lake Wanaka去報名

等一個多小時就輪到我們跳了,跳之前還要量體重→不願面對的真相

等待的同時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可以連結facebook

大概是要客人即時上網PO「正在等待skydive」的訊息吧

 

我們選擇12000 feet的高度,還有15000 feet可以選擇

12000的free fall(自由落體)時間為45秒

15000的則是60秒,但價格貴了$100

我們選擇free fall DVD&照片的方案,這樣總共是NZ$498

Arrival雜誌上有$30折價券有的話記得要拿來使用!所以我們兩個人各再折扣$15囉

 

看了解說影片、填了資料簽了名(生死狀)

我們就換裝成了紅衣人,可是頭套真醜,好傷心哦

帶我們跳的人很忙碌,才剛跳下來就要馬上帶下一位上去跳,拍照還要標準笑容

我們猜誰帶誰跳可能有搭配身高吧,哈哈

因為帶我的很矮啊,帶Mandy的就比較高

起飛前來照一張  

我很信任他們的完全沒有想其他安全問題,就讓專業的去做吧

搭上了小飛機,可以放鬆俯瞰美景,真的很棒!

攝影機會拍窗外的景色,也會訪問你的心情

逐漸升空中

美景都在腳下

要跳之前要坐到帶你跳的人的腿上因為要綁緊帶子

到了12000 feet後,Mandy很迅速的就這樣下去了

接著我的攝影師也跳下去

然後我也馬上下去了....完全沒有時間思考耶....一切都來的非常快

雖然下去的瞬間心很揪,但跳下去後,很爽啊!

我掉下去啦

持續free fall中

跳下去的時候要先抓緊背帶

當帶我的人拍拍我的肩膀,就代表我可以張開雙手囉

Yes!! I am FLYING!!!

太爽快囉

 

我一直想要保持完美的臉型與表情,因為不想要攝影拍照出來不能看,哈哈

但是時速200的自由落體實在由不得自己啊

看照片時覺得還是將嘴型開成「O」的樣子(不是「阿」的樣子!)

兩頰的肉會被拉比較緊,自由落體時比較好看

 

下降的時候的確無法好好欣賞風景

所以就好好享受自由落體的爽快感

45秒很快就過去了(錢也沒了),降落傘也開了

開降落傘的瞬間那拉扯的壓力還真是有點不舒服,自由落體結束後可以好好欣賞風景

開了降落傘會轉圈圈盪來盪去,一開始我往下看,但發現這樣我頭很暈啊,所以改看遠方囉

 

攝影師會早我們一步降落,拍攝我們降落的畫面

↓ 順利降落!超棒的 ↓

降落

耶!skydiving完成!

Skydiving:DONE!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