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Auckland City Free Day Tour

Stray Bus Free Tour

在Mandy的邀請下,我也報名了Stray bus的奧克蘭免費一日遊

免費耶!!!

在Base(或YHA或其他家backpackers)都可以報名
一日遊行程從早上十點多集合到下午三點左右結束


原來這個free tour了我們好多東西:

1. 一個免費在Sky Tower跳SkyJump的名額

會玩遊戲來決定誰贏得這個免費機會
如果想跳又剛好拿到機會的就太划算了,原價可是要一百多塊的
而且跳完的還會送那個人免費上觀景台的入場券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是到Sky Tower
在外面看一看,然後等跳SkyJump的人跳完

迷你版sky tower

第二站前往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天氣好的話從這裡看奧克蘭市區對岸的景色很不錯
不過我們又遇到對岸是一片大雲啦
在這裡司機給我們十分鐘的時間下車走走
遲到的人要唱國歌
結果同行的臺灣女生Jill遲到了一分鐘
我們就在車上唱起了很難唱的旋律太慢的國歌....


2. 午餐時間送一杯啤酒

午餐在一家Speights Bar用餐
還送了一杯免費的啤酒,也不小杯耶!
肚子餓的我被逼得買了一份薯條....


3. 送Auckland Harbour Bridge Walk

Auckland Harbour Bridge  

這是整個行程的重頭戲
送我們走上奧克蘭港灣大橋的機會,價值$20
這個橋也可以跳高空彈跳,不過當天沒有人有興趣跳
我們在腰際綁上安全帶,然後戴上安全帽
(因為當時施工所以要戴醜醜的工人安全帽)
沿著橋下的小鐵道往前走去

走大橋也有點驚悚  

走的時候都可以從縫中看到腳下的大海,其實有一點可怕
走到最後還要上很陡的階梯,腳下的大海一覽無遺
我都有點腿軟了....因為沒有預期會這樣
不過從橋上看市區景很不錯

從大橋上望市區  

盡頭是在橋上跳高空彈跳的地點
由於當天我們團裡沒有人要跳
現場的工作人員還表演一次給我們看翻滾向前的花式高空彈跳!

這位工作人員要為我們示範高空彈跳  

很早就結束了當天的free tour
以免費來說,這個一日遊我相當滿意哪

Stray Bus Free Tour

******

我的相關網誌:

NZ*紐西蘭*奧克蘭的兩個月。總結

NZ*紐西蘭*奧克蘭市郊。黑沙灘看塘鵝

NZ*紐西蘭*橄欖球2011世界盃開幕了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