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15日  Te Auau -> Queenstown -> Glenorchy

很可愛的奇異鳥呀  

住:Alpine Lodge @ Queenstown (not good) double $29

 

這天住的BBH是Alpine Lodge,離市區很近

會選擇它是因為有停車位,還有免費網路

當然有停車位是最重要的啦

只不過receptionist的臉好臭,皇后鎮的人臉都很臭的樣子

讓我討厭這個地方,唉唉唉

我們住的房間在樓上,跟主要的房間分開

樓上還有一個浴廁跟小廚房,所以也不用到樓下人擠人

算是很難得可以在皇后鎮有個寧靜的地方住,也算OK啦

只不過小廚房疏於整理,有點髒髒舊舊

 

下午三點我去搭了遊湖船,是Southern Discoveries公司

皇后鎮遊湖船

因為很久前就在GrabOne這個有折價券的網站買了半價的船票(原價$30)

所以雖然下著雨,景色一片迷濛,我們還是決定去搭

之前聽別人說船上有免費的咖啡啊茶啊還有三明治等小點心呢,所以打算上船吃到飽

結果雖然是有咖啡跟茶,但是沒有三明治啊熱狗這種東西!只有一點點的小餅乾!

難道就因為上船的人少(加上我們只有四人....)???

我有一點點的失落....

離港景色

天氣差還是要開心

不過船長還是非常盡責的介紹這個湖給我們認識,也跟我們聊天

這是紐西蘭第五大湖

雖然天氣很差,但也可以想像天氣好的時候在湖上會有多美麗

整個遊湖時間是一個半小時,會在湖上停下來介紹景色

隱藏在雲霧之後的美景

 ******

隔天下午決定到皇后鎮附近的Glenorchy走走,47公里,但不太好開

不過這兩天又下雪,山峰雪更多

前往Glenorchy

沿途景色是典型Wanaka, Queenstown景色

到了Glenorchy,水呈藍綠色挺美的

千篇一律的湖光山色

Glenorchy

DSC08289.JPG

Glenorchy湖邊

想找Paradise的路標,但應該還得往Kinloch的方向開,於是作罷

馬上返程回Queenstown,好浪費油錢的一天,哈哈

不過一直都是晴天挺開心的

把車停好我們走路去湖邊,吃有名的湖邊冰淇淋 ($5.5)

很貴可是很飽足,好大的冰淇淋

果然很好吃很好吃!好多人都進來買,人手一支冰淇淋

Queenstown湖邊巧克力店

******

我的相關網誌:

NZ*紐西蘭*秋天的Queenstown皇后鎮

NZ*紐西蘭*Queenstown皇后鎮

NZ*紐西蘭*Queenstown皇后鎮Jet Boat噴射快艇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