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11:15。

※Tanger Outlet※

星期二去了Delaware血拼,因為太累,還是晚起了
而且8點多出發,才發覺到9點根本也沒車可以搭
我們在公車站等了40分鐘
day off早起我應該要很累,可是其實我那天精神還真好




到了Cape May Transportation Center要換搭shuttle去搭ferry
還好馬上就有一班shuttle可搭
到Cape May是30分鐘
而搭shuttle竟然還要$3一趟,但是也沒其他辦法可過去了
又花了15分鐘過去搭ferry,
原來是豪華ferry耶~
而且搭船的地方也好漂亮






 
船票是來回$20,但總覺得有值得
因為很高級,而且要坐一個半小時
船有四層樓吧,有bar也有lounge
但我們都只是參觀而已
也在deck拍照吹海風,好美
那時候的海鷗看起來就很棒
不過後來船就越來越晃,大家也開始不舒服
買了東西吃就在休息了
到Delaware也已經12點了
還要搭免費接駁巴士去outlet,實在有複雜
搭了好多種車才到

其實outlet沒有想像中大
第一進攻的就是Coach,很好看呀!
逛了一陣我決定買下一個$100的皮夾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划不划算
因為我也不清楚Coach皮夾原本價錢會是多少

好怕根本沒便宜到自己還得意洋洋



 
我沒帶很多錢去,現金也不多
買了Coach就花掉一大半了
還買了Ralph Lauren的經典polo衫,好奢侈的我
不過在美國大家都穿Ralhp Lauren,實在不稀奇

差不多逛完第一個outlet後,也剩沒多少時間
因為要趕最後一班shuttle回Cape May,真的是用跑的
還好有遇到接駁車,真是太剛好
就到第三個outlet去進攻CK
可是其實跟Atlantic City都一樣
其實除了Coach,其他都差不多啦,只是逛得很趕

最後還是順利搭到17:15的船了
回程就不興奮了,一直坐著休息吃東西
船上有免費的蘇打餅,拿了好多,哈哈

逛完第一個outlet時,還想說#3就在附近
走了走都沒看到,還好後來決定走回bus stop去等bus
剛好等到,所以#3 outlet都用跑的


回到Cape May搭Ferry的地方,去櫃檯問她竟然說最後一班shuttle在6點就開走了!
我們應該是要搭16:15的ferry而不是17:15
一整個有傻眼到,只能叫計程車了
第一次坐計程車耶~



 
Karrine打去叫車,四個人收$12,竟然跟shuttle一樣價錢!
那我們還那麼趕著逛完?實在有氣到!
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說來不及也不用趕沒關係

因為交通花掉很多時間,難怪大家都說去Delaware要5、6點就出發
果然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