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在紐約的第三天,我們悠閒地準備出門去Kiehl's
Kiehl's位於14街和第三大道上,我們用走路地晃過去
但在14街上走著走著就看到了Levi's,裝潢很棒的店
可惜我們不敢在店家裡亂拍照
Levi's果然就是便宜,美金四十幾就有一條502
但是也有很貴很貴的啦,剛出吧
那是個敗家的好地方,而且超過美金100才扣稅喔
 


然後吃了個早餐就繼續前往Kiehl's


我在那裡敗了$250
但是稅也超高超高,果然是紐約
我稅就被收了$20,有傻眼到
拿了些試用品,感覺很好
雖然我聽不式很懂那些試用品的用法
只好回來自己慢慢研究了

但是,可惡的是,我要的藍色收斂水竟然沒有貨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我買了三大罐的金盞花回來,哼哼
血拼後我們是叫了計程車回到hostel
不然提著一堆化妝水還真是痛苦咧
紐約的計程車超好賺,每台車都是滿的,我們等好久才招到

接下來的行程是搭地鐵到 81th St. 下車,旁邊就是大大的中央公園
其實感覺跟一般公園沒啥兩樣
我們只走到了大草坪,有一大片草地
大草坪上很多人在聚會聊天,也有情侶疊在一起做日光浴
更有辣妹穿著比基尼躺在草皮上
我們後來懶惰走路,就沒有走到其他中央公園的景點去了



走到了中央公園旁的大都會博物館
其實我們對參觀那些古物展覽真的沒多大興趣
只不過進去走馬看花一下
大都會的門票是「推薦價格」,所以其實是你要付多少他都沒意見



還好我們沒有付很多,因為我們根本懶惰逛了
只看了一樓就懶惰到二樓去了,哈哈,一群懶鬼



但這天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料,就在我們hostel附近的一家BBQ
那裡端盤子的人實在太神奇,很大很大的一個盤子
他們可以用單手捧著它然後跑來跑去
真的沒有誇張,他們太強了!我都要目瞪口呆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珍妮 TRAVELing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