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台南安平  夕遊出張所

每個人都忙著拍彩鹽找彩鹽  

 

位在台南安平的『夕遊出張所』,已經成了許多人前往台南的必遊勝地了

這天天氣很好,遊客當然也多

但是我好期待看到彩鹽們!

 

光是招牌我就很喜歡了

夕遊出張所,本次重點  

旁邊還有許願樹,掛滿了許多人的願望跟祝福

  

進去屋內看彩鹽前,先來這個『手水舍』吧

  

還有旁邊的夫妻樹,情侶來會得到祝福的!

不過我不曉得為什麼兩顆樹要用繩子綁在一起耶?離也離不開嗎?

那個黃金鈴鐺感覺是在過聖誕節

  

夫妻樹,為何要綁繩子呢?  

我的此行重點,就是夕遊出張所裡頭的色彩繽紛的彩鹽們

當然每個人都目標都是它們啦

好多人帶著高級的相機們來這裡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真的很漂亮!

記得找到自己的生日彩鹽,看看上面的個性評語吧

當然販售部還可以買自己的生日彩鹽,裝在小小的瓶子裡

不過那小瓶子沒有很吸引我,我就PASS了

 

買東西的話,我的目標在這個超可愛的『雪鹽燒』

這些是展示品

雪鹽燒!可愛  

其實就是把水煮蛋包在彩鹽裡頭

然後會給客人一把木槌,用來敲碎彩鹽,真有趣!

我的雪鹽燒  

敲碎雪鹽燒,吃吃水煮蛋  

 

逛完夕遊出張所

也要到旁邊的『安平樹屋』瞧瞧,跟『德記洋行』,門票$50

德記洋行我覺得還好

但安平樹屋我第一次去,才知道原來是那個樣子啊!

真的很酷!

  

(後來相機沒電就只能用陽春的手機拍了...)

PS. 安平樹屋的販售部,有賣好可愛的卡片啊文具啊等等東西,我都敗下去

 

最後再逛個安平老街買蝦餅買龍蝦餅,以及吃個安平豆花

就是充實的一天了!

 

(感謝Eating寶貝當天的陪伴)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夕遊出張所
    全站熱搜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