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Nelson

Nelson可是在紐西蘭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呢

我完全同意這說法

Nelson有城市的美食、購物、狂歡

還有一下子就到郊區的便利,有海邊有山頂

更別說這裡的建築有其特色了

2010年12月是我第一次造訪,即使是雨天,也不減它對我的吸引力

溼答答的Nelson

太有特色的車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in Nelson是著名的地標

可以進去參觀、拍照、禱告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in Nelson

DSC09337.jpg

玫瑰花窗

DSC09350.jpg

登上階梯後望向Nelson市區

此外Nelson散布著充滿歐風的建築

誰能不愛上它呢?

可以看到很多歐風建築

今天午餐就在ROME用餐,吃pizza

Nelson的餐廳就是這麼有fu

@ROME

吃午餐囉

$12披薩

下午離開市中心,稍微往海邊的地方開去

雖然還是陰雨天,但想想都來了就在這裡看看海吧

選了一家咖啡店 Boat Shed,諧音也太有趣了吧

Boat Shed餐廳,名字也太有趣

我首度點了總是看到卻沒喝過的Chai Latte,很特別,是茶加奶泡

Chai Latte

回Blenheim的路上,隨意彎進了一條路往海邊去

現在也忘了是在哪裡了,旅程就是充滿驚喜與隨意

這時候放晴了呢

突然放晴了

遠眺Nelson市區

回程路上還有好多驚喜,有吊滿鞋子的柵欄不知道為什麼

鞋子與柵欄...

當然還有常常見到的alpaca

雖然常見還是覺得要停下來看一下笑一下

Alpaca又來囉!

途中經過的Havelock,可是mussel小鎮 (真的是小鎮)

建築都有mussel真的很有趣,紐西蘭就是這麼一個發展各小鎮特色的地方

真的是符合『一鎮一特色』啊

mussel充滿了屋頂

連警察局屋頂都有mussel

Oh, 對了,別忘了路上要小心綿羊出沒喲

DSC09437.jpg

******

我的相關網誌:

NZ*紐西蘭*Nelson & 海邊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