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9_副本.jpg

住宿日:2019年1月

實在很喜歡逛高雄巨蛋,而且又打算去很久沒去的瑞豐夜市

所以就決定入住就位在高雄巨蛋旁邊的『R14巨蛋旅店』

這裡交通十分方便,飯店就在高雄捷運『巨蛋站』旁邊,走路2分鐘

因為巨蛋站為高雄捷運R14站,所以飯店名稱前面也加上了『R14』

飯店前方還有個小公園,傍晚及早晨都可以看到居民在運動

實在是個交通便利環境又好的住宿地點

 

這次開車南下高雄,選擇巨蛋旅店除了因為鄰近高雄巨蛋以及瑞豐夜市外

也是因為這裡有室內地下停車場,讓開車前往的我們沒有煩惱

 

飯店外觀具現代感,內部裝潢則營造清水模工業風風格

櫃台接待人員親切,一入住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IMG_0307_副本.jpg

IMG_0306_副本.jpg

這次入住的房型在官網上稱為『竹風客房(一大床)』

這裡更有較高價位的『巨蛋景觀房』,看官網照片有著弧形的大片落地玻璃

望向高雄繁榮的市景,看了好心動,但礙於預算,我還是過平民的旅遊方式就好了

 

我們拿到的房間在高樓層,廊道上鋪著地毯降低了行走的聲音

牆壁一樣是清水模風格,並以木質點綴

IMG_0308_副本.jpg

第一次特別拍飯店的房卡,因為清水模的設計實在太讓我喜愛了

IMG_0326_副本.jpg

房內空間其實比我想像中小(大概是因為被官網的寬敞景觀房影響了)

但是床鋪很大,2張單人床合併的size

床鋪軟硬適中,不會躺下去就陷下去我很喜歡

而且翻身不會互相影響,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枕頭則是偏軟,平常沒有睡這麼軟枕的我脖子有些不習慣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非常舒服的一張床

◢ 窗戶旁放著黑色長型沙發,坐在這裡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有不協調的寧靜感

IMG_0309_副本.jpg

IMG_0310_副本.jpg

IMG_0319_副本.jpg

門口旁有著寬敞的衣櫃,提供足夠的衣架,還有穿衣鏡

IMG_0315_副本.jpg

房內提供礦泉水、濾掛式咖啡包、茶包以及小餅乾

但是我晚餐在瑞豐夜市吃太多竟然忘記要吃那個小餅乾了!!

IMG_0311_副本.jpg

IMG_0321_副本.jpg

巨蛋旅店在提供房客『Handy智慧型手機』供入住期間使用

可以上網及免費撥打電話,對國外旅客來說算是個bonus

不過我覺得現在智慧型手機及租wifi機實在太普遍

就算是我們出國旅遊,也不會有使用飯店提供的手機的需求

而且我實際試著使用它之後,發現它有點lag,轉換語言時還曾經當機

所以要是我的話,並不會使用它 XD

但我試著想像我是個外國遊客,也許會帶著它當導航使用,希望它接收網路訊息是很順暢的

IMG_0316_副本.jpg

IMG_0330_副本.jpg

最後來介紹浴室部分,浴室空間寬敞,一樣是灰色工業風加上木質地板的風格

洗手台面超寬,鏡子也很大,而且有免治馬桶很舒服

但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是沒有乾溼分離,在浴缸內沖澡後浴室地板就都是水了

所以洗澡後要特別小心溼溼的地板

我大概能理解在浴缸旁加上浴簾可能會有清潔的困擾(?),我自己本身也不愛浴簾

但是浴室地板都是水也很讓人困擾啊...

IMG_0314_副本.jpg

IMG_0312_副本.jpg

IMG_0313_副本.jpg

浴室用品除了沐浴及洗髮雙用的按壓式清潔露,其他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備品

除了基本的牙刷、刮鬍刀、浴帽、清潔組等等

還有小瓶裝的潤髮乳及身體乳,沒用完帶回家也不浪費

IMG_0325_副本.jpg

IMG_0323_副本.jpg

IMG_0324_副本.jpg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風力算強,女生會很喜歡

IMG_0322_副本.jpg

入住有附buffet式早餐,在飯店隔壁的『蔬食餐廳』用餐

因為是蔬食餐廳,所以不會有肉類料理出現

IMG_0335_副本.jpg

早餐種類雖然不是非常多,但也足夠了,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私心最喜歡有提供麥片的早餐 :)))

IMG_0337_副本.jpg

IMG_0338_副本.jpg

IMG_0342_副本.jpg

退房前我還到飯店內其他公共區域繞了繞

在R層(屋頂層)有個戶外庭園,室內提供幾張沙發,適合商務用(?)

另外再往上一層(需要走樓梯)還有個小型健身房,因為有人正在使用就沒有另外拍照了

IMG_0345_副本.jpg

以上,分享我入住『R14巨蛋旅店』的心得

如果有來高雄,不介意預算高一些的話,很推薦交通方便的巨蛋旅店給旅人們

******

住宿心得為親身體驗,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

R14巨蛋旅店 HOTEL R14

官網|http://www.hotelr14.com/

電話|07-586-83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一號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聯絡我: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 IG: jenny.traveling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