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31。Niagara

 8月30日凌晨又是一點多去巴士站坐車
要搭04:15的Caesars巴士
早上6點多到紐約,冷死了!又有點下雨
我們竟然只帶了薄外套,太冷太冷了!
果然要看氣象才能出遠門

在附近吃了早餐,很飽,但我花了$5
而且我喉嚨開始痛,沒聲音了
我們參加天馬旅遊
跟著都是華人的旅行團前往Niagara了



巴士上也冷,實在太笨了我們


導遊一路上都有做介紹
大概每2個多小時我們就會下車休息上廁所,這樣感覺沒很累
還去了Corning玻璃中心,真不想去,還花$12.5入場費
還不如直接去Niagara,中國人就愛抽成


中午吃Burger King,晚餐去Chinese Buffet,花了$12
但是很好吃耶!我超飽的
可是那時候我就發燒了,超糟的....
吃完是8點多,出發去晚上的Niagara




晚上的Niagara都看不到什麼,好冷好冷

我還以為會有很美的燈光,但其實沒有
對岸的Canada,賭城燈光好美麗,心情很high




參加旅行團缺點就是要一直趕一直趕時間,我們總是遲到


我們住的飯店還真是不錯,乾淨又舒服
因為我感冒,所以洗了澡寫了明信片還沒12點我就去睡了
有暖暖的毛毯好舒服
大家睡時我都沒感覺

隔天8月31日,早上的morning call超大聲的
我睡得好舒服,超不想起床,但我喉嚨超痛,沒聲音了
在飯店附近拍拍照,8點出發去Niagara,超興奮的!
天氣很好,我們有lucky到,雖然有大太陽,可是超冷的

Niagara Fall果然壯觀,我一直沒辦法把相機關起來
我猛拍照猛錄影



然後我們去搭Maid of the Mist,準備靠近American Fall

船票$11.5




從船上看瀑布實在美到爆炸,越靠近瀑布水就越大,好像進入暴風圈



 

 
我都在錄影,可是水氣太大除了一道完整的彩虹什麼也看不到
彩虹就在我們身邊,超美!
果然有陽光就看得到彩虹,而且還有兩個耶~

我們也走了瀑布旁的樓梯,瀑布就在我們身旁


一直在瀑布旁拍照拍不停,我真的無法離開
可是又得10:20回到巴士,來不及逛紀念品店
超想買key chain回去送人
但後來來不及,只扭了兩個紀念幤




回程好累,我真的坐不住,腳痠死了
導遊還播了一個很噁的電影,我睡不著就忍不住一直看
雖然旅程精彩但很耗費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