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Kaikoura

 

Kaikoura是南島東岸的一個靠海度假勝地

(好像靠海的都可以說是度假勝地...)

 

從Blenheim出發到Kaikoura,大約兩小時路程,沿途景色宜人

只要沿著國道1號(SH1)往南走就會到了

 

DSC08385.jpg

去的當天天氣相當好,但是風對我來說還是微冷

就算頂著大太陽,依舊沒有下水的慾望

只好看看海洋滿足自己了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海豹了,而且是fur seal

就是有長毛的野生海豹,不是光溜溜滑嫩嫩的那種

光是從Blenheim南下快靠近Kaikoura的沿岸,就可以看到一堆

+++這照片中你可以找到幾隻呢+++

找一找有幾隻海豹?

重點在找海豹

小海豹玩耍中

但要最近距離接觸牠們,就要到Kaikoura的seal colony去看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點好像不對,總之很少隻

有一隻離停車場最近,大方的在人前睡大覺

怡然自得的fur seal

牠很大方的睡在停車場旁

還會動手動腳、翻身滾來滾去,實在可愛

不過海豹味道真的很重,光是一隻就可以強烈感受到了

這個時候退潮,可以走下去看看

海中大海帶(?)

奇怪的生物

Kaikoura沿岸都有迷人海景,再往南開一點一樣美麗

Seal Colony

這裡最迷人的景色除了海豹,我覺得還有這座雪山

雪山搭配海景,多迷人!

這片海灘在鬧區附近而已

搭配雪山更是一級棒

海景永遠迷人

很多人都外帶東西到海邊來坐著吃

看著美景在戶外曬太陽吃東西,是這裡的常態

但是感覺也太容易不知不覺被曬黑了吧!!!!!!

 

午餐在這裡用餐 Hislops,在Beach Rd上

@Hislops

好喝果汁@Hislops

 

seared market fish

seared market fish @Hislops

綠咖哩香噴噴mussel

mussels @Hislops

@Hislops

@Hislops

最後還遇上了帥氣的馬車,處處是驚喜

帥翻了的馬車

******

我的相關文章:NZ*十月環島 Picton - Kaikoura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