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

早就決定了要存個一年的錢
然後飛往澳洲(跟很多人都一樣)去體驗
一年要過了,雖然錢沒存到多少
但,還是要出發的

只是原本因為需要財力證明
而沒讓我列入考慮的紐西蘭
就先試著去申請了
反正紐西蘭也不是想去就能去
一年只有600個名額,還得先拿到手再說

雖然紐西蘭很小,感覺也比澳洲無趣的多
但反正,就先這樣決定了啦

四月,紐西蘭今天的申請辦法出來
不同於以往的申請抽籤方式
2010年採取先搶先贏的網路申請方式
也就是說在網路申請時間一開放,就要上網搶著先填寫完資料
如果無法申請了,就是名額已滿
開放時間定在6月1日,那是多麼刺激的時刻

在那之前,我們開始做線上申請的練習
因為手腳要快,眼睛要利
加上背包客棧的好心人的協助
開放當天,早上五點多就爬起來拼命按F5等待開放
越接近6點就越是緊張到不行,手都抖的我不誇張

我好像很幸運,網路沒有卡卡的
一路過關斬將很順暢
然後幾分鐘的時間我就申請完成了
天啊!我搶到名額了!

最重要的一步,成功了!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