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買很多紀念品,也不覺得有什麼是非買不可的

我覺得去到紐西蘭最好的紀念品,就是各地的風景

當然偶爾也會被可愛的東西吸引住

以下是我帶回的一些些小小紀念品們(購於2010年底至2012年初

DSC00379.JPG

↑購買地點:Hokitika↑

那裡出產有名的「綠石」greenstone,我不免俗的買了綠石項鍊

(購於Traditional Jade Co @ Hokitika)

有好幾間商店可以比較看看,而且各種圖樣都有不同的意義

可以到比較大間的店先去看看,那邊有介紹各種圖樣的資料

不過我另外在Greymouth的Global Village BBH老闆介紹的一家綠石店

也買了一條項鍊,我覺得石頭更美麗! 

除了綠石外,Hokitika我覺得非去不可的店就是Glass Blowing Studio

我買了初生蕨葉的玻璃製品,超美又不太貴(綠石比較貴)

 

 DSC00380.JPG

DSC00382.JPG

DSC00385.JPG

↑購買地點:Nelson Saturday Market↑

上面兩樣東西都是在Nelson週六市集買到的

我覺得tui鋁罐設計成的東西很不錯,畢竟tui啤酒是紐西蘭當地的啤酒

還有下面的黃色小鳥吊飾就是覺得可愛而買下囉

 

DSC00383.JPG

↑購買地點:Oamaru (Lazy Cat)↑

Oamaru的Harbour St除了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建築

也有許多藝術品小店,不過好像平常日的話不見得每一家店都會開

而國定假日像聖誕節那種,肯定沒一家店開的

Lazy Cat這家磚製品店真的會讓人失心瘋,我有超多東西想要買

不過礙於經費,最後也只帶回了迷你屋擺飾跟杯墊這樣而已

到了Oamaru,一定要逛這家店!

 

DSC00386.JPG

DSC00387.JPG

↑購買地點:Geraldine↑

這是一個小鎮,位在Christchurch跟Lake Tekapo中間

如果來往於基督城跟Tekapo之間的巴士,好像也會在這裡停著休息

Geraldine的超可愛小店  

這家Victorian Wood Works我超推薦!可愛小物太多了

也不容易在其他店看到同樣的東西

可以買到比較有特色的動物擺飾,像是奇異鳥啊綿羊啊牛啊雞啊等等等

都超可愛的!讓我很想狂買的地方....

 

DSC00384.JPG

↑購買地點:Taupo↑

這家店Taupo市中心主街上,店名也忘記了,不過看到店面就會想要進去逛一下的

這是一個小蕨葉設計的鏡子,我覺得挺有特色的,就買囉

 

DSC00390.JPG

↑購買地點:Queenstown & Auckland↑

綿羊油相關保養品大概是觀光客必買的東西(我還加買了火山泥面膜)

其實我也沒有研究哪個牌子比較好用

只是偶然聽到有個朋友推薦Nature's Beauty這個牌,又便宜,所以敗下去

我覺得要買這類紀念品 (保養品、羊毛製品、吊飾、玩偶等等小玩意兒)

定要在Queenstown皇后鎮買!

出了皇后鎮,就再也沒有那麼好逛好買的地方了,東西多又便宜

因為在皇后鎮,各紀念品店相距都不遠,很方便讓我一家一家逛然後比價再做決定

 

另外在Auckland的話,我沒有去市中心買,因為停車太不方便

所以到了認識的人推薦的一家「多明麗」買,是台灣人開的,也買到了所有我想買的

地址:1017 Dominion Road

DSC00374.JPG  

 

DSC00538.JPG  

↑購買地點:Kiwi 360 @ Te Puke↑

  

在北島Te Puke有名的Kiwi 360商店買到的奇異果果醬

兩罐小小的,有綠色跟金色口味的

試吃後我是馬上決定要買,當下真的覺得好香好甜好好吃

Kiwi 360裡頭還有許多奇異果相關商品,像是奇異果果汁、奇異果酒、奇異果巧克力等等

 

R0020915.jpg R0020916.jpg

↑購買地點:New World超市↑

紐西蘭的蜜蜂相關產品也是挺有名氣

偶然在New World超市看到這個蜂膠牙膏,就買回來試用了

畢竟聽說蜂膠對牙齒很好,而且價格也不貴,超市就可以買到

(大廠Comvita也有蜂膠牙膏,價格高很多)

不過我去買的時候,只有看到New World有這款,Countdown跟Pak n' Save好像都沒有

 

******

我的紐西蘭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72639

我的紐西蘭北島旅遊:http://shining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20018

******

││與我聯絡││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 email: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