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5_副本.jpg

住宿日:2019年7月

這次到泰國曼谷一日轉機遊的夜晚,我們選擇位在Dindaeng區的『Grand Mercure Bangkok Fortune』曼谷財富美居酒店入住(離有名的拉差達火車夜市不遠),算是四星級飯店,其實是為了搭配我們隔日參加kkday水上市場一日遊行程的集合地點,報名的時候集合地點在飯店對面的Centreal Plaza,結果出發前改了集合地點到下一個地鐵站,此時覺得人生好難,因為要搭地鐵就要再提早出門啊,壞了我原本的打算。

 

➥ 延伸閱讀:kkday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行程分享及心得

 

這間飯店位於藍線地鐵帕藍9站(Metro - Phra Ram 9)旁,從機場過來只要先搭乘機場快線,約20分鐘後於Makkasan站再轉搭地鐵(Metro),從Phetchaburi站搭往Tao Poon方向的列車,搭乘一站即可到達,轉乘時需要出站走天橋,大約需要步行5分鐘。

▼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BKK)機場快線,地鐵站明亮乾淨。

DSC01005_副本.jpg

原本以為飯店靠近地鐵站交通很方便,結果小看了曼谷地鐵的可怕人潮,我們轉搭地鐵時正好是晚上7點,曼谷的下班時間,僅僅要搭一站而已的我們,竟然在地鐵站等上車等了半小時!人真的太多太可怕,而且我們還帶行李!我至今仍不知道自己最後怎麼上車下車的...

強烈建議如果是在下班時間晚上5點到8點間,或是上班時間7點到9點間,要帶著行李搭地鐵的話,不如直接搭計程車吧!雖然路上也是塞車加上價格好幾倍,但至少不用煩惱帶著行李如何移動,也不用在地鐵站罰站!

▼總算搭上地鐵後,我們在Phra Ram 9站下車,1號出口一出來就是飯店,太好了不用再拖著行李走路。

DSC01016_副本.jpg

這次入住我們使用Agoda預訂,一晚約台幣4000多含早餐,也是不低的價格。飯店大廳很寬敞豪華,服務人員也挺熱心的,很快的辦好入住程序,並且還提供我們濕毛巾及小餅乾當迎賓禮。

DSC01227_副本.jpg

DSC01228_副本.jpg

我們入住的Grand Deluxe雙人房沒有想像中寬敞,但因為待在裡面的時間很短,床舒適是最重要的,雙人大床軟硬適中,讓我們一夜好眠。窗外是沒有景色的,被建築物擋住了,因此沒有特別拍。

IMG_3241_副本.jpg

DSC01006_副本.jpg

DSC01007_副本.jpg

DSC01015_副本.jpg

▼房間內插座為國際型,不需要另加轉接頭。

DSC01048_副本.jpg

▼門旁的衣櫃有足夠的衣架可以使用,並提供浴袍,另外也有保險箱。

DSC01014_副本.jpg

▼小吧台與冰箱內有各種零食和飲料,需要另外付費,我們沒有取用,只有喝化妝台上提供的免費礦泉水而已。

DSC01037_副本.jpg

DSC01038_副本.jpg

DSC01039_副本.jpg

DSC01040_副本.jpg

▼浴室空間足夠,在泰國衛生紙請丟垃圾桶,加上這間飯店其實開蠻久了,雖然內部重新裝潢過,但排水設施還是沒那麼好,淋浴間的排水很不通,我們淋浴後水都滿出來到外面了....好吧,至少浴室還蠻新穎乾淨的。

DSC01010_副本.jpg

DSC01011_副本.jpg

DSC01009_副本.jpg

▼浴室備品完善,還有提供潤髮乳跟身體乳液。

DSC01012_副本.jpg

DSC01013_副本.jpg

我們的住宿方案是有附早餐的,隔日早餐在一樓大廳旁的餐廳用餐,很寬敞的空間,為自助式的早餐,種類豐富,蠻好吃的,值得早點起床吃多一點!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詢問要喝茶或咖啡,所以咖啡他們會幫忙服務到桌上,不用自取。

DSC01226_副本.jpg

DSC01044_副本.jpg

DSC01045_副本.jpg

DSC01046_副本.jpg

DSC01047_副本.jpg

整體來說,這次入住經驗還不錯,除了浴室排水系統讓人不滿之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我這次入住房型選擇稍高價位的Grand Deluxe,因為我看最基本的房型浴室還是浴缸型的沒有乾濕分離,有些老飯店的感覺,所以選擇多花一點錢,給大家參考。

最後,我們隔日退房後有將行李先寄放在飯店到大約下午5點,並且請他們協助叫計程車到機場(拒絕再搭曼谷地鐵),請飯店叫計程車大多為跳錶計價,比較有保障,因為很多在路上攔的計程車會採叫價方式,遊客可能會比較吃虧。我們這次搭計程車從飯店到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BKK),跳錶計價,沒有塞太久的車,花了大約1小時,只要泰銖250(覺得賺到了所以要灑花)。

 

******

住宿心得為親身體驗,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

Grand Mercure Bangkok Fortune 曼谷財富美居酒店

官網|https://www.grandmercurebangkokfortune.com/

電話|(+66)2 641 1500

地址|1 Ratchadapisek Road, Dindaeng,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 與我聯絡 ⇙

 ★ IG: jenny.traveling

 ★ email聯絡我: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