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住宿日:2023年10月

到日本中部旅遊的這一段旅程,是搭乘晚去早回的班機,帶著一歲小孩的我選擇抵達中部國際機場時直接住宿機場第一航廈的飯店,不再移動至市區,省去再次舟車勞頓的辛苦。

因為是一個人帶著小孩,首選是離機場最近的飯店,於是我選擇了『新特麗亞飯店』,領取行李入境後步行只需要1-2分鐘,真的就是這麼近!

非常慶幸做了這個選擇,因為去程班機延遲,我們直到晚間10點多才入境日本,我和小孩都已累歪歪,能夠直接入住飯店是最幸福的事情,而且空間比我預期的舒適許多呢!

 

  Agoda預訂  

這次訂房我是在Agoda預訂的,1歲小孩不佔床,但在Agoda搜尋時如果設定1大人1小孩的話,限1人入住比較便宜的房型就無法選擇,所以我是先設定1大人預訂限1人入住的標準雙人床優惠房型,再於備註說明有1歲小孩同行,另外也有email給飯店確認訂單(透過第三方訂房時我都會再跟飯店確認一次),飯店確定我們可以入住這房型就OK啦!

我選擇房型時還會看一下床有沒有靠牆,這樣帶小孩入住比較沒有困擾。

另外注意日本的飯店多數是10點退房,可寄放行李於櫃檯。小孩同行入住時會附上幼兒備品袋,裡面是室內拖鞋、牙刷牙膏等等。

 

  位置  

新特麗亞飯店Centrair Hotel位置在出了入境門後(国際線到着)右手邊位置,拿行李過檢疫海關後步行1-2分鐘即可抵達,相當方便。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飯店入口旁是全家便利商店,不想吃飯店早餐也可以買超商早餐,或者也可以到機場的餐廳區用早餐,像是COMEDA連鎖早餐店也很適合,機場餐廳區就在『出境大廳』樓上,機場規模不大所以都很近。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至於要換乘『名鐵』搭火車進市區則在飯店門口對面搭乘,真是太方便啦!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客房  

這次我選擇的房型位在『太平洋側大樓』,窗外可看見海景,隔日早晨的景色好美,拉開窗簾心情也很美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我選擇24平方公尺的雙人房,空間很不錯,有2個行李箱的話全部打開也不成問題。地面全鋪地毯,隔音很好,不怕小孩被吵也不怕小孩吵到別人。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開放式衣架數量足夠,附有衣物除臭噴劑。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房內附有加濕器,記得檢查水位適時加水使用。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還有蠻大張的桌椅和小吧台區域。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寬敞的衛浴空間,好舒適啊!乾溼分離的設計,有浴缸還有淋浴蓮蓬頭,沐浴用品都在浴室內,不需要另外從大廳拿。

熱水水壓穩定溫度容易調整,洗澡的同時小孩在浴缸玩水,完美!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洗手台檯面寬敞,毛巾浴巾和吹風機等等則置於下方置物籃中。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舒適的免治馬桶則是獨立在另外一間。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公共區域  

一樓大廳旁有咖啡機24小時提供,也有飲水機,對於帶小孩的旅客來說相當方便,因為小孩不方便跟著大人喝礦泉水,而市區水龍頭的水更是避免。

飲水機和飲料販賣機在各樓層也都有提供。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其他公共設施這次都沒有使用到,就沒有介紹了(鞠躬)。

 

  自助式早餐  

飯店早餐buffet在一樓大廳享用,空間蠻舒適的,也有兒童椅(是沒有安全帶的哦,日本餐廳兒童椅大多是這種一般的高腳椅),不過菜色我覺得有點少蠻單調的,如果可以還是到機場餐廳區用早餐比較划算。

另外如果訂房時沒有選擇附早餐方案的話,現場雖然可以加購但價格很高,我就不推薦了。

JP*日本親子旅遊。名古屋 中部國際機場住宿│新特麗亞飯店

------

➥ 延伸閱讀:中部國際機場‧岐阜縣‧名古屋│獨自帶一歲小孩搭飛機│旅遊經驗分享

------

住宿心得為親身體驗,每個人感受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

⇘ 日本 中部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飯店 CENTRAIR HOTEL ⇙

官網:https://www.meitetsu-gh.co.jp/centrairhotel/tw/

地點:日本 中部國際機場 第一航廈

------

⇘ 與我聯絡 ⇙

 ★ IG: jenny.traveling

 ★ email聯絡我:jennyistraveling@gmail.com

 ★ 留言請登入才能即時收到回覆哦

 ★ 非痞客邦帳號請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

arrow
arrow

    李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